【新建案】築禾交響院, 一個工地可以死兩個人, 到底有多爛?

新北市三重區的新建案築禾交響院,屬於寶佳機構的築禾建設,由國城營造來蓋,短短兩年內發生工安意外死了兩個工人!

地點
相當離譜的一個建案,寶佳底下的築禾建設,同一個建案死了兩個工人,真是誇張到不行。
趕緊先來備份一下新聞,畢竟常常之後被莫名下架。

先來看看建商當初是怎麼吹噓的 築禾交響院 市政核心 三重地王
號稱「嚴謹施工的品質,以優越的建造品質,帶給住戶安全兼具美觀的生活價值」,還邀請別人來觀摩,真的是好可笑!






附上重大職業災害公開網
奇怪了,之前台北市的維正里安工地砸死人就被停工,不知道為什麼新北的可以繼續動工 ?


果不其然,今年又出事了,難得記者會把建案直接拍的清清楚楚,可見本案實在太離譜




營造商
除了建商以外,真正在工地施工的營造商需要負起最大責任,然後出過事的建案又不太好查,
這時候請善用Google 街景圖! 

每個建案都需要在工地貼上工程相關資訊看板,我們可以看到上面的承造人,也就是真正施工的營造商,另外也可以記下建造執照的號碼,然後來內政部營建署的建築工程履歷查詢系統

▼但缺點是只有近五年的資料,像本案剛好是106年的就會查不到,新北市可以前往建管便民服務資訊網來查詢


▼例如本案築禾交響院,我們輸入106 00345,呵呵,建照重發了好幾次,真不單純...


選擇承造人資料,就能看到營造廠名稱了,築禾交響院是國城營造有限公司!
有看其他間預售屋的人要注意一下了,可以在同一個工地死兩個人的營造商,對工安的態度都這麼隨便了,你覺得品質呢?

▼哪一家營造商後,我們也可以回建築工程履歷查詢系統反查該營造商這五年內還有承包那些建案。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意見: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後才會出現哦!
因為不這樣做會有很多垃圾留言,不好意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