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直營店 信義A13 iPhone 換電池流程及價格分享

蘋果直營店 信義A13 iPhone換電池,從線上預約到當日現場取件教學!
如何預約?
可以直接上網自己預約,https://getsupport.apple.com/products
也可以用內建的支援APP詢問線上客服,客服可以遠端幫你查看你目前電池狀況。

▼支援APP其實畫面上的選項跟網站是一樣的
註:用APP向客服人員預約他最後也是會給你那個網址

當天現場換電池前有看到工作人員用軟體遠端操作,其實上面可以看到非常細部的電池資訊,包含循環次數,每天用電量狀況等。

▼這邊用網站上預約來示範,先登錄Apple帳號後選擇你的iPhone,選維修與物理損壞

▼再選電池服務

▼再選親自送修

▼如果沒有一定要直營店的話,也可以選其他的維修店家,但價格的話就不一定都一樣了

▼然後再選擇一個時段,輸入手機號碼後就能預約成功了,也會順便寄e-mail到你的信箱。

如果是用支援APP 線上客服人員幫忙預約的話,有機會可以先約到未來幾天內有的時段,
我這次也是用APP線上客服幫忙預約的。


不然像是信義A13和台北101的蘋果直營店網站上很難預約到。

當天換電池流程
▼當天到現場找工作人員(信義A13可以直接前往B1),出示你信箱內的條碼給工作人員掃就可以了。
不需要購買證明

▼然後工作人員會再用一次診斷,並且告知你的電池健康度及使用情形,像我的電池健康度是83%還沒到建議更換標準(80%以下才建議更換),但是想換還是可以換就是了。

這個診斷會順便檢查你的iPhone 硬體設備有沒有問題(相機之類的),現場也會給你看檢測結果。

之後工作人員會要求你把尋找iPhone關閉不需要重置手機,然後把手機殼拔掉,他就會收走了。

註:工作人員有提到保護貼可能會撕掉,不過正常來說其實是不會撕掉的,只是讓你知道這件事。

當天因為比較多人,工作人員請我9點20再去看看修好了沒(預設排定取機時間是隔天上午11點),還好晚上9點過去詢問已經修好了,就當天拿回手機了。

▼後來發現它修好其實會寄信給你,所以記得隨時檢查信箱
取件時要帶證件,切記!

從報到時間開始算的話,更換電池時間約花費2小時左右

工作人員還機時還會貼心的提醒你要把尋找iPhone打開,不然我都忘了XD

▼加完稅最終你要付的金額是$2050,現場也可以直接用Apple Pay付款,收據會再寄到你的信箱
整體來說直營店服務算不錯,保護貼也都沒動到,當天就能拿回手機算方便。

▼換完電池後,現場也會檢查電池健康度,工作人員說電池保固90天。

▼另外在設定>一般>關於本機,上面也會有維修紀錄,並確認是否為原廠電池。

▼點進去也可以看到更換電池的日期

官網有提到用非原廠電池會出現未知的零件訊息。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意見: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後才會出現哦!
因為不這樣做會有很多垃圾留言,不好意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