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Rangers 裝備計算器,計算出裝備升級滿後的數值!

LINE Rangers 裝備計算器,方便計算出裝備升級滿後的數值,便可決定要不要升級該裝備!
本篇主要是給新手(或非洲人?)使用,因為新手玩家對裝備的計算可能不是很清楚,
等級5的裝備升級後會變成隨機的等級6裝備,當然啦! 防具只會變防具,武器只會變武器,飾品也只會變飾品,不會有防具升級結果變成武器的情況發生。

中階玩家應該會在副本開始拿到等級6裝備,如雲翼頭盔或守護者之弓,拿到許多重複的裝備,可能會不知道要升哪個,
所以我做了一個簡易的裝備升滿Max後的數值計算。

其實就是將初始數值x6 就會是升滿後的數值。
不過因為每個數值都要自己心算的話會有點麻煩,所以才用出這個計算器XD


因為你最終的裝備一定是放等級6的,所以不提供等級6以下的武器計算(過度裝沒有意義),另外過季的裝備因為拿不到了所也不會列。


預設會在欄位裡帶入該項裝備的最高數值,旁邊括號內則是該裝備屬性的數值範圍,比如說你想知道打到的守護者之弓是好還是爛,可以在拿到的時候就比較數值,如果接近底端的話就直接拿去合掉別傻傻地把它升滿了!


簡單來說就是針對平民裝啦QQ,祝大家都抽到歐洲神裝~~

裝備計算器網址(網頁維護中,暫不開放)


裝備資料來源:
LINE Rangers 手冊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意見: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後才會出現哦!
因為不這樣做會有很多垃圾留言,不好意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