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由行】東京近郊川越市,冰川神社賞夜櫻


有小江戶之稱的川越市,距離東京約1小時的車程,坐特急電車更是只要30分鐘,其中冰川神社是個來川越值得一去的地方,來看看夜晚櫻花的樣貌吧!



川越市其實是隸屬埼玉縣,
因為行程延誤,再加上後來是騎類似Ubike的公用腳踏車過去的,
到冰川神社已經很晚了,時間夠的話還是建議搭巡迴巴士玩會比較方便!




冰川神社的櫻花
到冰川神社的時候天都黑啦!

早一點來的話還可以坐小船賞櫻哪!
繞著神社周遭看看,夜晚的光源還算明亮,櫻花也看得十分清楚。


不小心開道閃光燈,冰川神社的櫻花是白色的唷!



沿著冰川旁邊的小徑走。


夜晚點綴得十分有氣氛。



我很喜歡這張! 有腳踏車入境增添不少氣氛XD


神社四周的櫻花開得都很茂盛

光源也恰到好處,不會太亮,因為照片看起來會有加亮效果,其實現場比照片暗的多


可以學日本人買瓶小酒配櫻花聊天



▼神社內部



晚上經過看到的鐘樓,剛好這季節在整修






如何前往川越?
官方網站上的交通路線寫的滿清楚的



從東京的新宿坐車的話,要再池袋換車,基本上是直線,這是最快,會在川越車站下車。
若是從西武新宿坐的話要繞比較遠,會比較慢,會在本川越車站下車。


另外就是川越有「小江戶巡迴巴士」和「小江戶景點周遊巴士」,會繞巡川越的主要景點,很適合要一日遊川越的人,一日券會十分方便。

  1. 「小江戶巡迴巴士」:每30分鐘1班、繞行市區一周約需1小時,大人1次200日圓。 「1日周遊券」:500日圓,可不限次數搭乘。
  2. 「小江戶景點周遊巴士」: 每50分鐘1班,車程約40分鐘,週末假日:每15~30分鐘1班,1日周遊券:300日圓。


小江戶巡迴巴士在哪搭乘?
▼官方網站上寫得十分清楚:http://www.new-wing.co.jp/koedo/kawagoe_sta.html








小江戶巡迴巴士平日時刻表http://www.new-wing.co.jp/koedo/weekday.html

小江戶巡迴巴士假日時刻表:http://www.new-wing.co.jp/koedo/holiday.html


▼巡迴巴士路線圖(20170311)


  1. 巡迴巴士地圖(點擊下載PDF)
  2. 巡迴巴士官方網站(日文)
  3. 川越官方網站(中文)
  4. 川越的觀光地圖 (點擊下載PDF) 


2016.4.2


日本櫻花開花預測資訊



東京賞櫻自由行

【日本自由行】東京熱門櫻花景點,漫步在目黑川兩側800棵的櫻花樹下!

【日本自由行】最有爭議的賞櫻景點,熱鬧繽紛的靖國神社

【日本自由行】東京千鳥之淵,護城河上的櫻花與小船

【日本自由行】東京高CP小金井公園,幽靜賞櫻與懷舊歐式日本建築!

【日本自由行】新宿御苑寬敞草坪上賞櫻,造訪言葉之庭故事地點

【日本自由行】梅丘壽司の美登利(澀谷店),東京熱門人氣壽司店




結論:
川越在東京近郊,有著小江戶之美名,來冰川神社看櫻花可以順道乘坐巡迴巴士便利地探訪景點,作為一日遊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冰川神社
  • 地址: 2 Chome-11-3, 宮下町 Kawagoe, Saitama Prefecture 350-0052日本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意見: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後才會出現哦!
因為不這樣做會有很多垃圾留言,不好意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