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由行】東京熱門櫻花景點,漫步在目黑川兩側800棵的櫻花樹下!



在東京澀谷附近的中目黑,交通十分便利,其中從池尻大橋站開始,總長4公里沿著目黑川兩側種了大概800棵的櫻花樹,旁邊也有許多攤販能讓人邊吃邊玩!



目黑川介紹



▼示意圖


▼網路上地圖不太好找了,這是之前看到的



▼目黑川PDF地圖,我放在雲端了,有需要的人可以自行下載清楚的PDF版本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7UZW5zdKrSfTWZPbjhkT3EzdTQ/view?usp=sharing








目黑川的櫻花
不過我們去到的時候天氣不太好呀! 飄著細雨,後來有停一陣子,就趁那個時候趕緊來拍照

還好櫻花沒有受到細雨的影響


雖然目黑川總長4公里,不過比較熱鬧的是在中游的目黑川站到上游的池尻大橋這一段,大概1.6公里而已,邊走邊逛即可


▼河岸有很多陸橋可以通過,不用怕說忽然想到對面要走很遠才能過橋,幾百公尺就有一座橋。






即使下著雨還是有許多日本民眾來賞櫻,人氣依舊不減!




應該有發現目黑川的櫻花很多朝著河道中間生長


▼接下來我們到橋上拍拍看


▼我有拍了一個影片,可以看看





剛剛說過小橋滿多的,所以不滿意可以換下一個XD





▼櫻花配綠葉XD


來賞櫻的人真的滿多的,主要都是日本人,外國遊客反而比較少哩!




▼最後來幾個櫻花近距離特寫




2016.4.3


如何前往目黑川?
東京地鐵因為分支很多又複雜,所以原則上乘坐我是以時間和轉承次數最少為優先選擇,像是這次是從新宿出發前往,
所以是在新宿三丁目上車,搭副都心線,之後不用換車,會變東急東橫線,在中目黑站下車,20分鐘左右。

也有其他線可以搭,例如JR,只要用Google Map可以輕鬆知道有什麼線可以搭,資料不輸其他網站,可以直接看上面的資訊進行規劃。
例如:


也可以從新宿坐到池尻大橋,時間上差不多,不過要轉乘。


日本櫻花開花預測資訊


東京賞櫻自由行

【日本自由行】日本東京近郊川越市,冰川神社賞夜櫻

【日本自由行】最有爭議的賞櫻景點,熱鬧繽紛的靖國神社

【日本自由行】東京千鳥之淵,護城河上的櫻花與小船

【日本自由行】東京高CP小金井公園,幽靜賞櫻與懷舊歐式日本建築!

【日本自由行】新宿御苑寬敞草坪上賞櫻,造訪言葉之庭故事地點

【日本自由行】梅丘壽司の美登利(澀谷店),東京熱門人氣壽司店






    結論:
    中目黑是東京近幾年頗具人氣的熱門賞櫻景點之一,比較熱鬧的是中目黑站到池尻大橋站這一段,櫻花沿河道生長,兩側也有不少攤販,適合邊吃邊賞櫻。 
    晚上也有夜櫻可以看,距離新宿不到30分鐘的車程十分便利。 



    中目黑
    • 地址: 1 Chome-22 Kamimeguro, Meguro-ku, Tōkyō-to 153-0051日本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意見: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後才會出現哦!
    因為不這樣做會有很多垃圾留言,不好意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