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豚骨拉麵凪Nagi-忠孝店,超好吃的特色拉麵!


最近在東區的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開了一間來自日本的豚骨拉麵 -凪,很有特色,和一般的拉麵店很不一樣! 

先來看看菜單吧! 麵的種類並不多,畢竟有時候有太多選擇反而不是好事。



對於拉麵的細節諸如醬汁鹹度、麵的軟硬度調整讓我想到日本的一蘭拉麵。

不過像是湯的部分,秘製風味油愈濃會愈油啊~建議還是別吃太油比較好,另外本店要加10%服務費。


店內空間明亮,營造出一種日式的風格。


座位間有餐具和小菜隔開,不過間距還是算滿近的,有去過日本就知道,日本的店家設計多是走小巧迷你風格。



桌上有免費的辣豆芽可以加~


還有辣福菜~都是比較重口味啊XD






▼豚王($200)

拉麵中最常見的經典口味,用濃郁香醇的豚骨湯頭當底,如果不習慣吃太鹹的日本拉麵的人,可以在前面點選時把鹹度降到淡或是普通,這樣吃起來就比較具有台式拉麵的風格,
也是滿不錯的,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日本那種重鹹的吃法。

麵條選硬一點比較好,畢竟隨著浸泡在湯汁中會漸漸變軟,那不如一開始就選硬一些。



這一家的麵條Q度真是很棒! 吃起來非常順口,湯汁口味吃久也不會太膩~


▼黑王($230)

嗯,不得不說這是我第一次在日式拉麵店裡吃到墨魚汁調成的拉麵! 
印象中只有義大利麵店才有墨魚麵啊~ XD,不過一開始就是看在他十分不尋常才點的

結果吃起來竟然格外好吃哪!! 有一種墨魚中又帶有拉麵的特別味道,我個人是非常喜歡,再加上我原本就頗喜歡吃墨魚麵啊~
雖然這種新穎的口味大概會是反應比較兩極,不過我還是推薦大家試試看!


半熟蛋($30),這個蛋的熟度比普通的更生一點哦! 蛋黃汁幾乎都是液態狀

對了,凪這個字要怎麼打呢 ? 
先切換到新注音,按下 esc鍵下面的 ~  ,然後按U,接著輸入51EA,打完後按enter就出來囉!


同場加映:
【食記】台北信義一幻拉麵,超濃郁的甜蝦特製口味!
【食記】台北松江南京- 旺味麺場,來自日本的濃郁味噌拉麵




結論:
豚骨拉麵凪的拉麵種類不多,但是在細節上可以做更多的個人化調整與搭配,麵的口味相當獨特,想嚐鮮的人可以試試看唷!




豚骨拉麵凪
  • 電話:  02-2778-1899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5號1樓
  • 周日~周四11:30~22:30 (最後供餐時間:22:00) / 周五~周六11:30~23:00 (最後供餐時間:22:30)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意見: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後才會出現哦!
因為不這樣做會有很多垃圾留言,不好意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