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百元平價的南城泰式料理,假日前的好去處


禮拜五週末前不想吃太貴、又想吃飽,但想不到吃什麼嗎? 這時候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平價的泰式料理,就是不錯的選擇了! 
其中南城泰式料理走的是百元平價路線。



▼先來看看菜單。

要加服務費10%哦,不過平日晚餐總金額加完10%後有再打85折,算是剛好抵平啦!

這裡的人潮沒那麼多,晚上去的時候有滿多位置的,點完菜之後很快就送上來囉!

▼雲式海南雞($160)

這道海南雞的料理方法類似椒麻雞,盤底的湯汁是酸酸微辣很開胃,雞皮帶點油,雞肉的部分冰冰涼涼、多汁,
滿軟的,不用怕吃起來會乾硬,這道真的滿下飯的!! 不錯!


▼蝦醬炒高麗菜($100)

當然要點個便宜又好吃的青菜啦! 這道高麗菜也是微辣,裡面還有小塊的牛肉,吃起來肉很軟,也滿下飯的哦! 


▼綠咖哩牛肉($160)

不要小看這一碗,份量還滿多的,不過他的辣度比前面兩道都來的辣,所以怕辣的我就沒吃很多了,
另外我覺得他的肉咬起來沒有比蝦醬炒高麗菜裡的肉有嚼勁。


▼涼拌海鮮($160)

酸酸甜甜的另一個代表! 上面有不少佐料,酸酸Q彈的冬粉真的很棒哦! 花枝和蝦仁配著菜一起吃下去別有一番風味哩! 

一下就吃完了啊QQ~~


▼白飯($40)

這個銀色的鍋子裡裝的是白飯,我們點兩人份的,原本怕太少只給兩小碗,沒想到這一壺的飯量比想像中多很多欸! 

大概可以裝小碗4碗左右! 平均一個人可以吃兩小碗飯,會吃飽的,
如果有女生的話通常只吃一碗,那男生就可以吃更多了XD
我記得白飯是可以續的喔~




對了,店內有免費的冰淇淋和茶可以喝喔!



結論:
南城在捷運國父紀念館旁邊,位置相當便利,每道菜的份量大概都是兩人份左右,所以一個人吃的話不太划算, 
喜歡重口味的人應該很適合,酸酸甜甜配上微辣 想走清淡路線就不行啦! 
另外平日有打折的關係,推薦平日晚餐吃,很適合在週末前的禮拜五晚上,不想再花時間找特色餐廳,又希望隨便就能有可以吃飽的地方,試試南城吧!




南城泰式料理
  • 電話:  02-2775-5328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33號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意見: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後才會出現哦!
因為不這樣做會有很多垃圾留言,不好意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