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信義區 米朗琪咖啡館,101附近的熱門鬆餅店



Melange Caf'e 米朗琪咖啡館在台北好像相當知名,在假日午後時常大排長龍,下午來到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的B1,剛好那時候還沒什麼人,想說先上個廁所,沒想到短短幾分鐘後就開始有人要排隊了! 熱門程度可見一般。



▼米朗琪門口


櫃台有拿號碼牌的功能,值得注意的一點是,米朗琪的低消是100元,每人要點一杯飲料! (也就是說你點超過100元的鬆餅也沒用喔,每個人就是要點一杯飲料~)

另外用餐時間為2小時。


▼來看看店內環境吧! 


座位底下有置放包包的小籃子,有需要的人可以使用~


隨便晃了一下,看到旁邊有許多大型濾滴咖啡瓶,裡面有咖啡哦! 看起來是真的有在用


店內的座位算是滿多的,另外坐吧台的話不收服務費!


話說我在拍攝環境的時候有個小插曲,結帳的店員竟然問我說「你是想要跟誰要電話嗎?」

呃,我是在照相啊...到底哪一點可以讓你覺得我是想要電話啊=  =a 

我女友也在我旁邊啊,這樣問不是想害死我嘛.......


旁邊的櫃子有許多雜誌可以看,哈哈~我當然是選擇最右邊的蘋果日報啦(欸


咖啡廳內部還有一區寬敞明亮的空間~真的好多人啊!


接下來看看具有設計質感的菜單吧!! 我覺得風格和咖啡弄的滿像的! 不過差別在於米朗琪的菜單有製作每項餐點的縮圖,而咖啡弄的只有主要餐點的大張示意圖。

▼花式咖啡


話說下午1點來的時候就有一些餐點都沒了。


▼濾泡式咖啡和熱飲


▼茶類


▼蛋糕,好多都售完了~~


▼冰咖啡

▼水果茶類


▼熱門的鬆餅~有加水果的都170起跳


▼哦哦! 有賣啤酒哩! 看了除了咖啡館,米朗琪也希望有點走向小酒館的Fu~ 不過一般人來咖啡館應該還是喝咖啡的居多。


早餐不知道有沒有供應欸,因為被劃掉了XD


▼總匯三明治($170)


通常想吃點鹹食的必點項目! 也可以兩個人分著吃,剛剛好~ 新鮮的蔬菜和番茄搭配有嚼勁的雞肉,有一種說法是在任何的咖啡館裡的總匯三明治通常不會多難吃,是個比較安全的一種餐點。

如果連總匯三明治都可以很難吃,那通常其他餐點你也別太期待了。


▼焦糖拿鐵冰咖啡($150)

目測中杯的容量大概500cc左右,這個喝起來算是滿普通的,就是甜度比較高的冰拿鐵啊...下次還是試試別的好了XD,不得不說咖啡弄的冰焦糖瑪奇朵比較好喝!


▼歐蕾咖啡($160)

噢噢喔!!! 看看這個閃著金色光澤的古典銅壺啊!!! 看到隔壁桌的客人有點這個,就想也點點看了! 
之後隔壁來了新客人,他們也問我們這是什麼~ 這個吸睛度很高哦!

一壺裝著醇咖啡,另一壺則是牛奶,將兩者混合倒入花色咖啡杯,創造出香氣四溢的熱拿鐵!


完成囉!! 真的有歐洲宮廷、貴婦下午茶的錯覺呢XDD


倒著茶壺的時候,發現這兩只茶壺是一對的,好像一對情侶一般~ 0口0

兩個人一起倒可以讓感情升溫喔~ 哈哈哈!


▼焦糖香草冰淇淋鬆餅($140)

鬆餅登場囉! 香草冰淇淋上還有許多堅果啊~ 他的鬆餅吃起來好軟喔! 我覺得口感有點像雞蛋糕欸XD,這種口味的還滿少見的啊,一般的鬆餅都是脆脆硬硬的。


▼看看側面就知道了

吃完會很有飽足感倒是真的! 冰淇淋比想像中還好吃欸! 不是那種黏黏溝溝的冰淇淋。




▼吃完後發現店家結帳處旁邊有賣許多店內的餐具,剛剛那兩個金色銅壺還滿貴的啊!XD


▼旁邊櫃子還有甜點,話說中間那個藍莓乳酪起士,只有我覺得它上面那白白短短的東西很像菸蒂嗎(喂

回不去了! 我看到那白白的就覺得像菸蒂...


前面菜單上的酒類放在這裡哦! 想喝的人可以先看看容量大小


▼最後附上店內免費Wifi! 

我們叫號時是26號,吃完後出來聽到已經叫到100多號了。



台北咖啡廳推薦
【食記】左先生咖啡Dousun Café,台北松山區都會中價咖啡館
【食記】台北東區-下午茶輕食,咖啡弄,忠孝店
【食記】拉花大賽冠軍! 台北松山Milkglider的超美拉花拿鐵!
【食記】台北忠孝新生-沐樂咖啡,推薦好喝的黑糖拿鐵!
【食記】台北東區悠閒歐式廣場 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又見到黑糖拿鐵啦!
【食記】台北松山區 Stay&Go Coffee, 純喝咖啡的簡約咖啡廳!
【食記】台北北投區-來北投泡咖啡,炎夏的好憩處




結論:
米朗琪咖啡館在熱鬧的台北101信義區,金色銅壺的歐蕾咖啡相當別緻,鬆餅吃起來則是飽足感十足,冰淇淋也很不錯。 
和另一間熱門的咖啡弄相比,米朗琪在價位上相對較便宜,不過我覺得米朗琪這名字實在很普通,不太好記啊~咖啡弄就容易讓人有印象。




Melange Caf'e 米朗琪咖啡館
  • 電話:  02-8780-7688
  •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1
  • 營業時間: 09:30~21:00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意見: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後才會出現哦!
因為不這樣做會有很多垃圾留言,不好意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