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中INO home,除了喝咖啡,還可以住宿!


如果有一家咖啡館,除了提供下午茶、咖啡、早午餐輕食,另外竟然還有提供住宿服務!?  沒錯! 就是INO home !



位於台中台灣美術館附近的INO home,藏身於寧靜的巷弄裡,從外觀上看起來,他就像一般的咖啡廳,不過,他還額外提供住宿的服務,讓旅行過客有個能棲身的溫暖小窩。



門口的落地窗設計讓外頭的陽光得以提供室內足夠的光線。


白天即使沒開什麼燈,店內還是很明亮的,木頭色的桌椅也顯得很美式鄉村風,讓人有悠閒的下午。


▼這個紅色背景的門後面是廁所哦! 不注意看還會以為只是個裝飾品XD

櫃台和廚房是用許多木板間格設計而成的書櫃式結構,很特別呢! 連樓梯側邊也是,上面的書籍也都整整齊齊,有條不紊。


喜歡坐吧檯的人也可以坐裡面一點的位置。


我覺得INO home有一點很棒的是,他的每個位置間的間格距離都滿大的,不會讓人有空間壓迫感,可以讓人很放鬆。


▼附上菜單
▼2015年1月新增的



由於我們是住在這裡的房客,因此早上起來有早餐可以吃,
另外附上一杯熱騰騰的熱牛奶,早餐就是美式的培根、沙拉、蛋,沙拉醬酸酸甜甜,很開胃啊!

香噴噴的金黃色煎蛋,聞了讓人食指大動,一天的活力都來了!

另外還有兩杯熱熱的美式咖啡(黑咖啡),不過因為我本身不喜歡無糖的咖啡,所以就加了很多糖進去,還跟店員多要牛奶,混進去XD,根本變拿鐵了啊啊~~




題外話,我們正準備要走的時候,剛好還有人來拍婚紗欸!! 看來這家店的裝潢真的很有特色哦! 拍起來真的很有FU~~

▼二樓住宿的V房,$2400,
Check in: 3:00(pm),check out: 11:00(pm)

房型與照片可以在INO home的FB粉斯專業上看哦!

接下來請看以下台中三天兩夜遊記:
➨1.【食記】台中宮原眼科冰淇淋,超人氣熱門景點
➨2.【遊記】台中景點三天兩夜遊 - 台中市刑務所演武場
➨3.【遊記】台中景點三天兩夜遊 - 彩虹眷村,見證彩繪讓古厝重新崛起
➨4. 【遊記】台中超熱門秋紅谷,假日約會好去處
➨5. 【食記】台中小墨西哥,想來點不一樣的異國美食大餐嗎?



結論:
INO HOME在美術館附近,旁邊又有異國美食街之稱的五權西四街,晚上也可以出去逛逛,交通機能佳,住在咖啡廳也是一個有趣的經驗, 
早晨慵懶的起床,聽到咖啡在鍋爐上滾滾地燒著還有咖啡和早餐可以吃 
不過,它畢竟不是大規模的民宿業者,所以房位只有2間而已,所以要訂房要提早喔! 




INO HOME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意見: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後才會出現哦!
因為不這樣做會有很多垃圾留言,不好意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