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台中超熱門秋紅谷,假日約會好去處

延續彩虹眷村之後,到了有台中都市之肺之稱的秋紅谷廣場,你馬上會發現他和一般的公園有很大的不同,整個廣場和周圍的地勢比起來,是整個凹下去的!



說來諷刺,原先這塊地是建商財團鄉林建設在2004年標到的台中國際會議及展覽中心BOT案,預定2008年完工,結果過了4年,挖咧! 從頭到尾只挖了地基,搞啥啊! 最後市政府只好終止合約。



之後便改建凹下去的地基成現在的樣貌,成為假日市民休閒的好去處。



中間有咖啡廳供人休憩,晚上也可以看美麗夜景,外面還有個浪漫的愛心南瓜馬車。


小池塘裡有很多魚,還有鴨子漫遊哩! 充分表現出假日的悠閒與自在啊XD


湖面上興建水上步道,可以環湖走一圈。

話說公園的四周都被新建的高樓大廈所圍繞,更是形成一種奇特的景致。


而大樓好似一道高聳的圍牆,再過不久應該會把秋紅谷整個包圍起來吧! 秋紅谷真的是為乾枯的城市心靈注入一股活水,稱它為心靈綠洲也不為過。

如果沒有秋紅谷,會讓人覺得緊密比鄰的城市給人有種莫名的壓迫感。




▼秋紅谷白天、晚上景象也截然不同,這邊提供一些網路上的圖片參考~

另外秋紅谷附近也有臺中國家歌劇院,也可以順道去看看哦!




台中很多景點都有這個小熊,你能把他們全部都找出來嗎 ?

接下來請看以下台中三天兩夜遊記:
➨1.【食記】台中宮原眼科冰淇淋,超人氣熱門景點
➨2.【遊記】台中景點三天兩夜遊 - 台中市刑務所演武場
➨3.【遊記】台中景點三天兩夜遊 - 彩虹眷村,見證彩繪讓古厝重新崛起
➨4. 【食記】台中小墨西哥,想來點不一樣的異國美食大餐嗎?
➨5. 【食記】台中桃花源異國料理,浪漫搖椅節日首選!
➨6.【食記】台中INO home,除了喝咖啡,還可以住宿!



結論:
秋紅谷也是近年興起的熱門景點,它為乾凅的城市人注入清涼的泉水,不讓忙碌緊湊的城市把人給壓垮了,假日不想跑太遠的人,可以就近來此處散步, 
喝個咖啡,這樣的小確幸,簡簡單單,卻讓人心滿意足。




秋紅谷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意見: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後才會出現哦!
因為不這樣做會有很多垃圾留言,不好意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