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麵屋浩,可加麵加湯,在新竹也能吃到好吃的日式拉麵!



新竹城隍廟附近,一家目前只在晚上開4小時的拉麵店,每天晚上卻還是大排長龍! 可以免費加湯和免費加麵一次,好吃道地的濃郁日式拉麵。


環境
和許多日式拉麵店一樣,店內的位置不多,大概10個位置左右,所以外面才會排這麼多人啊XD


牆壁上有可以掛大衣或包包的掛勾


菜單
最基本的拉麵款是$180,主要價格落在$210和$230,比台北的拉麵稍微便宜一些,而且不用服務費。
麵的硬度和口味濃度也可以做調整,比較建議選擇硬的麵度,口感與Q度會比較明顯,也軟的比較慢。


餐點
可以免費加湯,麵可以免費加一次,其實一碗份量就滿多的,應該是不用加。

▼濃湯蔥拉麵($230)

顧名思義,就是上面有非常多蔥的濃湯拉麵,適合喜歡蔥的人,濃湯味道就如道地的日式拉麵,鹹度也較高,吃不習慣這種鹹度的人建議點清湯口味。

麵條我是選硬的,Q度我很喜歡,真希望哪天他能出個沾麵,一定也會很棒XD

筍乾也是有鹹度的,叉燒肉是軟嫩口感,不會過硬。

▼清湯叉燒拉麵($260),被超多叉燒肉蓋滿

清湯的顏色較深像醬油口味,蔥比較少,不過鹹度還是有的,多了非常多的叉燒肉,一整排覆蓋整碗,吃完會很飽!

由於麵屋浩晚上營業時間不長,最好抓準時間,以免向隅,門口有號碼登記,可以登記完後時間快到再回來,晚上真的滿多人排隊的,這一次吃就從6點等到7點左右,滿久的。

不過新竹要能吃到好吃又道地的日式拉麵,真的不多了。


同場加映:
▼一樣很濃郁的
【食記】台北松江南京- 旺味麺場,來自日本的濃郁味噌拉麵

▼特殊甜蝦口味的
【食記】台北信義一幻拉麵,超濃郁的甜蝦特製口味!

▼大阪熱門拉麵店
【日本自由行】一蘭,神座,一風堂三家拉麵評比!

▼可以調整麵條硬度粗細、醬汁濃度、蒜蓉和叉燒肉的NAGI,
個人在台北推薦的拉麵店之一
【食記】台北豚骨拉麵凪NAGI-忠孝店,超好吃的特色拉麵!





結論:
麵屋浩是新竹熱門的日式拉麵店,只在晚上營業4小時,很常需要排隊,要前往記得抓時間, 
有著道地日式風味,口味濃郁有鹹度,可以免費加湯和免費加麵一次。



麵屋浩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意見: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後才會出現哦!
因為不這樣做會有很多垃圾留言,不好意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