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信義區Texas Roadhouse 德州鮮切牛排,火烤德州牛排CP值更勝Tasty !!


如果你有經過信義區的微風廣場,應該會注意到空中有個突出醒目的玻璃樓層閃耀著藍色的光芒,那正是Texas Roadhouse 德州鮮切牛排,有著非常美味的新鮮炭烤牛排!




▼很久以前就有注意到了,一直想找個機會上去看看


要從底下進入微風廣場,店家位置在三樓。
搭乘電梯來到三樓後,

店門口有一大桶的花生,之後在餐桌上會有小桶的花生無限可以給你喀,不過我不喜歡吃花生,就沒吃了


櫃台還有一整櫃的牛肉,看了先讓人垂涎三尺呀!

店內的氣氛熱絡,店員三不五時會隨著音樂跳起舞來~


有著濃濃的輕快美式英文歌,聽了心情都好了起來~!!! 像是Alan Jackson 的 It Must Be Love,也有比較現在的如The Band Perry 的 Hip To My Heart


▼店內有復古的音樂點唱機~~ 上面有歌曲清單XD



在三樓窗邊可以欣賞到新光三越A4館色彩繽紛絢麗的夜景和熙來攘往的人群


旁邊也有號稱貴婦百貨的Bellavita 寶麗廣塲,也是非常漂亮!



天花板上的藍底白星相當醒目,和美國隊長的標誌一樣有著強烈的美國主義


接下來可以看看菜單,在官方網站上都有。
德州鮮切牛排菜單


▼這次吃的套餐菜單


這次點的是超分量組合套餐 - Sirloin Steak Combo* 8oz 火烤德州牛排搭配 冠軍豬肋排($1080+10%服務費=$1188)

超分量組合套餐系列的雙主餐份量足夠兩人享用,所以一個人只要$594,以牛排來說算是相當划算!

不過牛排只有一份,如果兩個人都想吃的話還是另外單點比較好~



▼首先是開胃菜的田園冰脆沙拉,有六種沙拉醬可以選擇,分別是義式油醋醬、藍乳酪醬、凱薩醬、濃郁鄉村醬、蜂蜜芥末醬、橄欖油與紅酒醋醬。

上頭有水煮蛋哩! 滿特別的,吃起來還不錯! 後面是裝花生的鐵盆~


▼然後是可以免費無限吃的麵包,附有蜂蜜肉桂奶油可以沾,因為是熱騰騰出爐的,所以吃起來相當酥軟,不過吃完主餐後再叫一輪就吃不下啦!


也有很多種口味的瑪格麗特調酒可以選擇,
如搭配紅酒的桑格利亞口味、柳橙汁與鳳梨汁混合搭配Captain Morgan蘭姆酒的熱帶風暴口味,
不過這次就先喝無酒精的氣泡飲嘗鮮。


▼櫻桃繽紛樂


不過他的檸檬是直接放在杯子裡的,和菜單上的圖不一樣啊~~


紅石榴汁糖漿都在底下,要攪拌混和均勻後再喝免得太甜。
不過我覺得冰塊太多,喝到後面會變很淡,可以先把冰塊挖出來XD




▼接下來是今天的主角 - Sirloin Steak Combo* 8oz 火烤德州牛排!!!

像被烤肉網燙出傷痕的牛排,外型相當獨特哩!


看一下側面就知道牛排的厚度十足,一口咬下真的滿鮮嫩多汁,軟中帶有嚼勁,完全不會吃了乾乾硬硬的,非常棒!

而且8盎司全部吃完其實滿飽的! 再配無限吃的麵包真的綽綽有餘~



▼另一個主餐 - 冠軍豬肋排,上面淋有招牌BBQ醬,肉質也很軟




肉是在骨頭上面,要刮下來吃,我覺得味道也不錯,而且BBQ醬不鹹呀!






▼旁邊這個令人心動的小配角,棉花糖烘烤地瓜! 要加$70元


甜甜的棉花糖配上地瓜泥真的超讚的啊啊啊!!!! 也提供了不少飽足感!




▼最後附上吃飽後在路上看到很夯的小鮮肉水果汁! 










結論:
Texas Roadhouse 位在便利的信義微風廣場,夜晚有絢麗繽紛的夜景,另外有超分量組合餐適合雙人享用,CP值相當高, 
8盎司的德州火烤牛排肉質鮮嫩多汁,軟中帶勁,我覺得整體吃起來肉質和份量勝過Tasty!



TEXAS ROADHOUSE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意見: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後才會出現哦!
因為不這樣做會有很多垃圾留言,不好意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