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reate】Telegram 護國神雞貼圖免費下載!

我畫的32張護國神雞貼圖,在telegram上可免費下載唷!有各種常用的迷因梗圖,千萬不要錯過!

緣起
原本是要上架到Line 貼圖的,但是Line的審核機制實在太過機車又奇怪,沒法通過,所以乾脆拿到telegram(簡稱TG) 上來用,也難怪這幾年Line 貼圖開始被TG追上,TG上各種免費高禎數數動態貼圖,真的超讚!


當然啦,因為TG太過自由,所以也有好有壞,好處是有一個沒有限制的創意平台,缺點就是缺乏管控,上面有各種性暗示、暴力的貼圖,但平心而論,大部分貼圖都超級有水準。

以下範例:
可愛的鯊魚 https://t.me/addstickers/DoggyShark


總之目前TG是功能最強大的通訊軟體,絕對比Line 好用太多,大家有機會還是可以多多使用。

我畫的護國神雞
接下來就來分享一下我自己畫的貼圖了,其實大部分都是參考並混合了流行的迷因梗圖。
總共有32張。

護國神雞貼圖 https://bit.ly/3xWIUYw

另外還是有嘗試畫了豬麻糬的貼圖在Line上上架,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看~
豬麻糬貼圖 https://bit.ly/3B94dZ3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1 意見: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後才會出現哦!
因為不這樣做會有很多垃圾留言,不好意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