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新竹小稻甜Cafe,不收服務費,有很多療癒小物可以和餐點一起拍照(附菜單)


新竹小稻甜Cafe,不收服務費,鬆餅份量大,還有很多轉蛋療癒小物可以拿來和餐點一起拍照!


小稻甜在新竹市北大公園、北大教堂旁邊,離新竹火車站約10分鐘的路程,因為是在巷弄內,少了大街上的喧鬧,十分安靜。

整體風格滿文青的,很適合拍照呀!


環境
店內只有一層樓,空間不算大,所以避免向隅可以事先訂位。

牆角這隻法鬥很有戲耶XD


因為整間店都是大窗戶圍繞,自然光可以輕易地照射在室內,讓店裡光線充足,很明亮。

櫃台附近一看,這不是最近很熱門的厚道星球的動物嘛!

小稻甜真的蒐集很多擺設的小物欸!

腳邊有許多女性雜誌可看~

旁邊有很多仙人掌,竟然還有仙人掌娃娃啊!


旁邊還有椅子,滿適合拍照的~


▼再來就是小稻甜最特別的地方了,桌子上有一大堆轉蛋小物! 可以自己拿去組合拍照! 太有趣啦! 不過記得要拿回來歸還嘿~

對了! 櫃台牆上的小黑板有Wifi 密碼哦! 

菜單
菜單的設計非常有質感,整本牛皮就像是電影裡會出現的古書。
不收服務付費,低消為一杯飲品,甜點沒有在菜單上,要去櫥窗看價錢。





餐點
在櫃檯那裡有蛋糕和甜點可以看,旁邊都有小動物XD




有不少抹茶口味的甜點呢。

▼伯爵茶牛乳($130)
喝起來口味滿淡的,感覺上是牛奶加比較多,茶的味道沒那麼明顯。


▼拿鐵($130)
拿鐵就不會這樣了,咖啡和牛奶比例是咖啡比較多的,這種比例個人也比較喜歡,還不錯。


▼烤布丁($90)
就是上面有用繩子綁起來的那個,布丁滿好吃的,底下焦糖量也不會多到讓整個布丁太甜,恰到好處,滿推薦的。


然後登場的是今天下午茶的主角
▼原味楓糖鬆餅($160)
鬆餅吃起來滿軟的,個人覺得他缺點是太大份! 
什麼? 你是不是覺得很奇怪,份量太多竟然是缺點? 

沒錯,尤其像是這種搭配甜奶油與楓糖的鬆餅,其實吃太多的話隨著邊際效益遞減,會有點膩的(其實任何食物都一樣,只是奶油會比較明顯)。

所以我是覺得如果這鬆餅分著吃的話會比較好哦! 

不要以為他好像很小一個,其實滿大片的,加上有三層,我自己男生整個吃完都會很飽喔! 女生的話我建議至少兩個人吃一份啦! 畢竟是甜奶油和楓糖嘛...

最後附上剛剛扭蛋區拿的睡覺大象與熊來個大合照,坐在草蓆上打盹XD




結論:
小稻甜有許多療癒小物可以自由拿來拍照,對於許多喜歡拍食物上傳打卡的人來說簡直是拍照天堂呀! 
另外鬆餅份量十足,飲料也有不錯的表現,布丁好吃,是個適合來下午茶的悠閒去處。



小稻甜 Cafe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意見: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後才會出現哦!
因為不這樣做會有很多垃圾留言,不好意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