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Lacuz 泰式料理吃到飽 台大公館店 - 地雷店! 菜色粗糙品質不佳

近年來火鍋、吃到飽類滿興盛的,尤其在地狹人稠的台北,吃到飽開始走向精緻路線,
然而,Lacuz這家以泰式料理 吃到飽作為噱頭的店家,卻沒有做到這一點。

Lacuz位在捷運公館站附近,台大管理學院外,屬於交通便利的位置。



一進門便可看到一張如龍椅般的大椅子。




店內環境和一般吃到飽的店差不多,滿寬敞的。



▼先來看看菜單和價位吧! 假日價格可是和陶板屋差不多。

菜單上種類因為很多,所以我自行把它擷取合併成三張圖,要看原圖的請到LacuzFB粉絲團




飲料區

現場菜單上會有標明辣度,我覺得標示2顆辣椒以上的都太辣了。

▼青木瓜沙律,吃起來辣辣的,而且木瓜有點硬硬的,口感不太好

▼雲醬高麗菜,這道真的是頗糟糕的,高麗菜吃起來又老又硬,實在很難下肚欸!


▼月亮蝦餅算是我覺得比較好的一道菜了,至少吃起來沒什麼問題

▼上面那盤看起來較辣的是清蒸檸檬魚片,名字聽起來很清淡,吃起來卻滿辣的啊~! 個人推薦下面這盤酸甜梅子魚片,算是全部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

▼涼拌酸辣孔雀貝,吃起來感覺超不新鮮的,不知道是冰多久,完全不好吃,爭鮮壽司上的干貝都比這好吃

▼這道有點忘記是什麼了,不過記得也是不太好吃的樣子

▼涼拌海鮮沙律,整道菜吃起來冰冰的,實在不太習慣

雲拌椒麻雞,吃起來實在不好吃,難得吃到那麼糟的椒麻雞...

哭泣的老虎,菜如其名,吃起來真的讓人想哭,實在不知道如何像菜單說的榮獲台北美食評鑑銀饌獎,乾乾硬硬的。

▼青木瓜雞湯,算是裡面比較好吃的一道,湯喝起來還行

點了11道菜,只有月亮蝦餅、酸甜梅子魚片、青木瓜雞湯覺得不錯,其他真的都頗難吃的,完全就是一家地雷店,真不敢相信花了520+10%的品質竟然吃起來可能比路邊攤還差!

完全不會再來了啊~!! 嘖嘖!




結論:
Lacuz算是高消費,結果菜色品質卻像路邊幾十塊的品質,CP值完全低到一個破表的程度,算是本部落格目前寫到最雷的一家店了,中壢Mr.Onion洋蔥牛排雖然也是被我評負評,但是那是上菜速度的問題,至少不是食物吃起來的問題,但是
Lacuz是連食物都嚴重不及格的店呀!




Lacuz
  • 營業時間:11:30–22:30
  • 電話:  02-2366 1098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2樓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2 意見:

avatar

網路中很多人對這家吃到飽諸多美言..唯獨您中肯.給您一百個讚啊!!

avatar

吃這種事本來就是見仁見智,不過這家我真的不會再去了...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後才會出現哦!
因為不這樣做會有很多垃圾留言,不好意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