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麗星郵輪 沖繩自由行4天3夜-Day2 雨中的川平灣+燒肉吃到飽

接續上篇 沖繩自由行 Day1 探索寶瓶星號,在排隊中渡過

第二天早上起來,已經快到石垣港了,再去航海家餐廳吃個悠閒早餐,結果一如往常,還是要排隊呀!


▼早餐就跟早餐店會有的很像
不過他的培根好硬,還是吃粥比較好XD

可以先去7樓的服務台拿護照,不過因為自由行的旅客要9點才能下船,所以我們先去甲板逛逛。
眼尖的發現船上國旗被換成日本的了
遠眺石垣港,這時候天氣看起來還行啊~那時候還不知道山的另一頭已經烏雲籠罩了
還有一艘海上保安廳的船停在旁邊。
三不五時有小艇從旁邊經過

▼港口旁邊都是貨櫃,有條不紊的樣子。

此時底下已經停好岸上觀光行程的小巴了,參加的旅客也能優先陸續上岸,後面則是等著載自由行的計程車。

大概到了9點總算下船了啊~就去剛剛甲板上看到的地方搭計程車了~

沒多久就坐上計程車了,話說今年車資比去年便宜,包車2小時7160日幣(台幣2092左右),一人只要3580日幣(台幣1046)
日本是右側駕駛,我們第一站要去的地方是川平灣。

 結果過了山後烏雲飄過來,開始下起傾盆大雨!! 簡直和颱風來的時候一樣大雨,雖然有看一週預報石垣島是60%降雨機率,沒想到下這麼大啊! 
到了川平灣後由於還是太大雨了,所以就先在計程車上等一下。

原本以為這次是沒指望了,沒想到風雲變色,與漸漸變小了,就撐著傘出去走走啦!
有窮人的馬爾地夫之稱的川平灣,這次碰到下雨天真的是太可惜啦~~~大家都撐著傘在細雨中漫步




我們要走的時候就要出太陽了,烏雲都走了zz


▼還有貓在沙灘上懶洋洋地趴著,不怕給人踩到嗎XD
要走的時候藍天白雲的,還出太陽了啊! 
到旁邊的商家看看,沒什麼太特別的東西~

因為時間有限,所以川平灣不能待太久,加上下雨延誤了,所以前往 <ガストロ燒肉吃到飽> GASTRO,位在MaxValue 八重山店附近。 

▼來看看價目表,非常清楚。
還有榻榻米區,應該是參加某個岸上觀光行程的人群,好多人。




肉都裝在一盤,看不懂肉的種類,反正就都夾啦~!

那個像仙草的應該是龜苓膏,吃起來好苦,其他的配料都滿甜的。

還有一種像罐頭鳳梨那種的小橘子吃起來滿好吃的。


▼飲料有可爾必思和哈密瓜冰沙,哈密瓜冰沙還是冰的時候吃起來不會很甜,等到融成水實在就太甜了

▼一開始研究這個飲料機看了幾分鐘,發現藍色區塊的飲料都是從最右邊流出來啦!
好處是一台飲料機可以裝很多種不同的飲料

值得一提的是,烤肉架如果要更換要錢,所以我們就很將就沒有換了。


後來真的吃滿飽的,開始聽隔壁桌的日本人聊天,發現他們談話中講了好多次台灣的字眼,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很多台灣旅客的關係

吃飽後就開始往MaxValue走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中午的關係,路上幾乎沒什麼人啊~

▼途中看到一棟很像漁人碼頭的福容大飯店
福容大飯店

不久後看到了招牌,就表示到了哦!
周遭也有幾家藥妝店,先進去看看吧!


日本的販賣機和我們的7-11一樣到處都有,超級多,不過他們的飲料看起來都好好喝
藥妝店裡賣很多東西,有興趣的可以逛逛看。



▼有一家店還有賣這個繩子,配上被綁住的豬設計,超級可愛的啊~!!!

不過我們沒有要買,稍微看看後就到MaxValue

▼買了很有名的紅芋酥,吃起來很軟很好吃,保存期限就一個月,要記得趕快吃

▼水果酒看起來都好好喝,後來也買了一瓶,因為好熱啊

▼買了這瓶梅桃酒,裡面還有果粒,很好喝哦!




又大又紅的蘋果~

不過,MaxValue和附近的店家最大的問題是店內冷氣實在超級弱欸! 這麼大家店家冷氣竟然如此不給力,在裡面顯得悶熱啊! 

好處是這裡有很多計程車,不用怕沒得叫,我們便搭計程車前往公設市場。

計程車是430日幣起跳,到公設市場是730日幣。
▼日本的公設市場大概都長這樣,有著圓頂遮罩,很好辨認。
裡面就有很多店家聚集,不過聽說價格落差會有點大,要買的人記得貨比三家。

有一家店看到可愛的小豬

這邊底下是賣很多生鮮的東西,上面則都是賣名產類的

在這公設市場沒有買東西,只隨意逛逛(其實是剛剛MaxValue買完了XD),天空又開始飄雨了,我們就慢慢走回麗星郵輪了。

回到房間後發現新毛巾被折成天鵝嘞

5:30有雞尾酒晚會,6:00就是船長晚宴了,我們是訂在王朝餐廳,吃中式的。

晚宴開始後會有小樂隊即興演出,你還可以跟他們點歌XD,很有氣氛
話說船長不能拍照,因為是VIP才能和船長坐在同一桌,來看看船長晚宴吃些什麼。

這道有蝦子的個人覺得最好吃



話說一桌人愈多,好像送上來的餐點的分量會比較多,吃不夠的話還可以再和服務生要,嚴格說起來這一餐吃下來普普,不過因為是在船上,所以就沒要求這麼多了。

有了第一天的經驗,第二天有吃暈船藥,就不會感到麼晃了。

以下附上一些地圖資訊:

MaxValue在石垣島上有4家店,
1.【分店一(新川店)】マックスバリュ新川店  石垣市字新栄町75
2.【分店一(石垣店)】マックスバリュ石垣店  石垣市字登野城1157
3.【分店一(平真店)】マックスバリュ平真店  石垣市登野城632番地
4.【分店一(機場旁)】マックスバリュやいま店 石垣市字真栄里292-1

我們去的是4號位置,一般來說計程車司機都是載你到這一家

<燒肉ガストロ吃到飽> GASTRO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意見: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後才會出現哦!
因為不這樣做會有很多垃圾留言,不好意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