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新竹古拉爵 - 六人的拿坡里派對大餐!


古拉爵定位在一個適合家庭、朋友聚餐的餐廳,他的套餐多半是以3人以上來設計,大家一起吃會比較划算。

不建議單點,價格會過高且吃到的東西太少,可是當人多來聚
會點套餐時,份量就多很多,而且花費分攤下來後每個人的消費就會降低許多,所以來古拉爵還是多點人比較好哦!




菜單可以在官網上看比較清楚~
➨古拉爵派對套餐

我們是點拿坡里派對套餐,$2180元+10%=$2398元,平均一人只要400元。

一開始一定是開胃料理(8選4),我們選擇了韓式辣味牛肉手捲蒜香烤雞肉和風香酥鮮魚起士鑲蛋佐佛卡夏

▼韓式辣味牛肉手捲這個肉真的滿少的,醬汁微辣配上蔬菜剛好拿來塞牙縫而已XD


▼蒜香烤雞肉,這個有微辣哦! 雞肉有點偏硬~


▼起士鑲蛋佐佛卡夏和和風香酥鮮魚,佛卡夏拿去沾著起士蛋味道還不錯,香酥鮮魚外皮烤的脆脆配上軟軟的魚肉,Good ! 



這個是會員卡送的小披薩~送的就滿普通的啊...


然後是經典料理/湯(大),12選3,一開始我們還以為經典料理和湯是分開選的(茶),結果是一起選的QQ,於是我們就選擇了義式蔬菜湯牛肝菌奶油濃湯香煎雞肉佐義大利葡萄醋,點兩碗湯是想說大家都能喝的到,不過後來發現他給的湯滿大一碗的,其實夠每個人喝兩碗這樣。


▼牛肝菌奶油濃湯,牛奶味十足,是那種喝起來稠稠的湯


▼義式蔬菜湯,相對於牛奶湯來說,我比較喜歡這個,味道比較中性沒那麼濃郁,雖然說叫蔬菜湯,其實就是番茄湯啦!


▼香煎雞肉佐義大利葡萄醋,這個雞肉就滿軟的,配上酸酸的葡萄醋和萵苣一口吃還不錯哦!





接下來是義大利/飯/比薩,22選4,大家決定這三種的料理都點,選擇的是烏賊墨魚麵蒜香白酒干貝蛤蜊義大利麵米蘭牛肉焗飯瑪格麗特+夏威夷比薩

▼烏賊墨魚麵,這個真的滿推薦的!! 味道夠濃郁入味,鹹度適中,墨魚汁搭配的恰到好處,真的滿好吃的~~


▼蒜香白酒干貝蛤蜊義大利麵,大蒜味也滿濃的,蛤蠣比想像中的多啊,還有幾個小小的干貝可以吃


▼米蘭牛肉焗飯,其實點焗飯不是一個好選擇,因為吃了很容易膩。


▼瑪格麗特+夏威夷比薩,兩種口味混合的比薩,缺點就是料就比較少,比薩餅皮咬起來口感還不錯,不會太乾硬



再來就是經典主菜上桌啦! 5選1,我們選的是超大塊的義式香草烤雞,剛烤出來香味四溢,不過,這個烤雞肉質和部位有很大的關係,靠近腿的部位肉真的滿乾硬的=  =,吃完覺得其實整體還好





最後是甜點/飲料,25選10,大家點了巧克力沙沙冰法式香草焦糖布蕾栗子南瓜乳酪蛋糕馬士卡芬冰淇淋鮮果杯核桃布朗尼,飲料有另外加點3杯酒調酒,冰山羅馬之夜萊姆冰酒,要另外加差價。


▼核桃布朗尼,上面有個冰淇淋,巧克力吃起來還算中規中矩啦。


▼法式香草焦糖布蕾,上面有烤的脆脆的焦糖,這個也很推薦哦! 一下就被大家搶食一空了~


▼栗子南瓜乳酪蛋糕,上面的冰淇淋是檸檬口味的唷!


▼馬士卡芬冰淇淋鮮果杯,就是乳酪冰淇淋加水果




由左至右是冰山、羅馬之夜、萊姆冰酒,

冰山就是琴酒+可爾必思+橙皮甜酒,喝起來味道最淡,酒精濃度:5.8%,

羅馬之夜就是伏特加+蔓越莓果汁,果汁感覺加比較多,味道比較濃厚,酒精濃度:5.52%

萊姆冰酒,顧名思義,話說這杯味道喝起來竟然比冰山濃,酒精濃度 4.32%







結論:
拉爵定位在一個適合家庭、朋友聚餐的餐廳,
當人多來聚會點套餐時,份量就多很多,而且花費分攤下來後每個人的消費就會降低許多 
套餐是從許多餐點中來做選擇,大家可以點不一樣種類的料理,就可以吃到最多的選擇了




古拉爵義式屋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意見: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後才會出現哦!
因為不這樣做會有很多垃圾留言,不好意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