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內湖 饗食天堂,種類超多的吃到飽


在各種吃到飽的餐廳之中,除了火鍋類的餐廳,另一種就是像饗食天堂這樣了。
走著高價位的路線,饗食一直算是滿有名氣的店家。



下午時分我們來到了台北內湖的饗食,
「噢! 老天! 都還沒2點門口已經大排長龍了,果然在台北不是有錢就能吃的到東西的。」我喃喃自語看著眼前的景象。


▼來看個價目表


當你踏進門口時,你就會了解到為什麼許多人願意等了,映入眼前的是優雅的暗木色,綴飾著些許的彩色,服務人員各自匆匆忙忙的走著,準備為下一波食物大戰準備著。

最近幾年不論麥當勞甚至7-11,許多店家都開始用這種典雅的配裝,我不禁懷疑是不是受到了星巴克的影響。



這是兩張不同的照片啦! 雖然我一開始也看了很久以為只是不同角度的圖...
「各種吃到飽餐廳的店家,甜點總是很繽紛多樣,因為你大概會吃到很飽的時候才發現甜點還沒吃。」

不過他的果凍算是都還不錯,不會太淡,甜滋滋的味道。





蛋糕這種東西,實在很難分出個高下,因為我覺得吃起來都差不多那個樣。


看到這一大罐的軟糖罐,我倒是滿失落的,因為問了之後才知道這些是裝飾品,不能吃的...


下午茶的餅乾,這個好像也不多人吃,理由和生菜沙拉一樣。


飲料沒什麼特別的,但是和其他店家比起來,至少有酒可以喝,台啤的。

然後是壽司區。



這邊的握壽司也很容易被席捲一空,儘管我覺得他的醋飯有點太普通了。


生魚片的位置你可以在正式入場前先確認一下他的位置,因為在入場後他多半是第一個排隊排滿,然後如蝗蟲過境般的,迅速被夾個精光。




旁邊有一些小配角。


然後是一長排的炸物,不過真的有人會來吃到飽的店吃一下就飽的炸物嗎 ?

在暖和的黃光照耀下,每個炸物都變得那麼金黃酥脆,看起來都一個樣。


對於注重養身的人而言,蔬菜沙拉的肯定不能少,不過大多數年輕人只會略眼一瞥,匆匆路過。

你可以想像你和你的同學們說你去吃到飽,結果吃了很多沙拉,他們笑到合不攏嘴的蠢樣子嗎?



值得注意的是,在不同的食材區他的裝飾風格也不同,像是蔬菜區就很歐式風。


中式烤鴨,自然也就有著古典的中國式裝飾了,鴨肉和著酒香,好不醉人。

隨著不同食材區變幻著不同的風格與裝飾,好比文學中的起承轉合,一層一層,這種設計我喜歡。

想看完整菜色的話,可以直接去饗食天堂官網看看,因為真的滿多種類的。



對了,蛤蠣,沒錯,因為我喜歡吃,所以會特別注意這個小傢伙,
不過 饗食天堂的蛤蠣,只有蛤蠣湯裡才有QQ,

「廢話喔! 他又不是火鍋店,拿生的蛤蠣你怎麼煮?!」
所以我只好拿了好幾碗蛤蠣湯,只是為了吃蛤蠣。



結論:
饗食天堂的食物種類真的滿五花八門的,應該可以滿足許多人來吃到飽想要吃各種食物的那種渴望,不過他的菜在質量上算是普通,肉我覺得也普普,握壽司也是,有一點量多不精,不過他主要是吃氣氛、種類的餐廳,所以我覺得午茶比較划算。



饗食天堂
  • 營業時間:
  • 11:30–14:00
  • 14:15–16:15
  • 17:30–21:30
  • 電話:  02 2791 6989
  •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INBASE時尚倉庫2樓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意見: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後才會出現哦!
因為不這樣做會有很多垃圾留言,不好意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