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西門町 - 田舍手打麵,平價好吃的Q彈烏龍麵!

之前有一陣子吃到QQ好吃的冷麵後,就開始對烏龍麵愛不釋手,尤其是現在正處於當兵的階段,只要放假出營就好像到另一個世界一樣(笑),



當然要好好把握休假期間囉~! 上一次在西門町吃的大車輪,讓人感到有點挫敗,正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這一次女友換了新手機後隨即找到了一家新的口袋名單:田舍手打麵!!



這家店的外觀看起來實在很不起眼,和一般的小吃店沒啥兩樣,而且超小間的,店內大概只有6、7張桌子,比之前吃的礫川日本料理還小一家,

▼這次吃忘了拍店門口,先暫時用網路上的圖片吧! 

新的菜單,麵類種類沒有很多,不過應該可以發現價格實在是滿親民的!



▼旁邊也有舊的菜單


這種小店因為位置很小,所以也有不少人選擇外帶,我們是下午兩點的時候來的,沒想到還要排一下隊,店內還有滿多人在吃的,不過還好沒有等很久,點了手打冷麵,

不得不說田舍的麵吃起來也很Q很有嚼勁,拿去沾醬汁吃起來真的滿讚的,絲毫不輸我也覺得很好吃的元氣玉,不過我吃起來感覺田舍的麵比較少,但是價格也相對較低。









結論:
舍手打麵的麵也很Q彈好吃,價格又很便宜,不過他和元氣玉的差別是一個是像小吃店,一個是餐廳,所以如果是注重用餐環境和氣氛來說,田舍這點就還需要加強了,但是他在價格上實在算是很便宜,所以和元氣玉算是不同區位市場的店家。




田舍手打麵
  • 電話:  02 2389 4218
  •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9號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意見: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後才會出現哦!
因為不這樣做會有很多垃圾留言,不好意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