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西門町-大車輪火車壽司 噱頭十足,CP值不高

在西門町有一家開了10年以上的日式料理店,就是大車輪,
外面還有很大的看板,所以很好辨認。


在晚上尖峰時段來的話是一定要排隊的,在店門口的電視採訪也有提到這一點XD。
而在門口就能發現大車輪最大的噱頭 - 會有火車沿著軌道一直走,所以在一樓每個人位置前面都會看到一條鐵軌。




火車上就是載著小菜或壽司,不過並不是全部的小菜都是"真的",像是壽司是模型,算是給你看看用的,真的要點要找服務人員。


不過說真的啊,第一次來的話實在會看的眼花撩亂,而且火車上的小菜你都不知道多少錢,雖然牆壁上有寫,後來才知道是看火車底部木頭的上色來判斷,不過還是有小菜沒有出現在牆壁上,問了師傅才知道看碗看價錢,像是小圓碗裝的都是80元之類的。

不過我覺得師傅活動的空間好狹窄,這樣站一天感覺就很累啊@@


因為小菜價錢實在不清楚,又不能一直問師傅,感覺師傅被問一整天,所以他實在不太想回答,想想便作罷,還是點主餐來吃就好了。


▼牆上菜單忘了拍,就網路上找了一張

我們點的日式菠菜冷麵,要沾醬汁才會有味道,後來直接把醬汁倒進碗裡了,吃起來就普普的。

把冰塊都撈完之後,其實吃起來真的太少了。

真的要好吃的冷麵,還是推薦元氣玉!!!

鹽烤鮭魚便當,右上角的小菜每個都辣辣的,而且吃起來都差多欸,感覺就醃瓜仔,然後重點是鮭魚吃起來太鹹,又硬硬的



結論:
大車輪的單點小菜實在是太貴了,像是干貝就要三百多,而且便當吃起來又實在普普,整體而言CP值實在不高,難怪網路上普遍負評居多,這家純粹是來吃噱頭的,真的要吃好吃的日式料理,還是去捷運中山站找比較好。




大車輪火車壽司
  • 營業時間:11:00AM~9:30PM
  • 電話:  02-2371-2701
  •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53號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2 意見:

avatar

看了許多食記,除了靠那幾輛火車外,真的不太知道這種品質和價格竟能存活到現在...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後才會出現哦!
因為不這樣做會有很多垃圾留言,不好意思 > <